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

訂製純金金幣-招財開運錢母係金A嗎?

2018年2月農曆春節適逢狗年,各宮廟所推出之狗年開運錢母發財金,獲得廣大民眾的喜愛,連夜排隊就是要討個好財運,市面上甚至出現紫南宮開運錢母仿冒品。晏昇的客人也問說:宮廟這麼有錢做這麼多純金金幣大放送喔?哈哈,人客啊,開運錢母的成本從貼印刷假金的幾十元到銅鍍金幾百元都有,看各宮廟所製作的材質,不是你想像的錢母就是純金記念金幣純銀紀念銀幣那樣喔!

紫南宮開運錢母超夯,具收藏紀念價值
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291697
就如同我們在客製化常見問題Q&A這篇提到的紀念幣材質有很多種、做法也有很多種。如何分辨紀念幣是否是純金、純銀、純銅?以下提供三種簡易判斷方法:

1.紀念幣重量:金、銀、銅等貴金屬有一定的重量,如果你拿到的錢母或紀念幣很輕,那鐵定不是純金金幣、純銀銀幣。

2.紀念幣保存:光以紀念幣的重量來判斷也會不準,因為裡面可能用鐵也相當有重量。如果是純金紀念幣,存放很久依然光澤,不會氧化變黑,會氧化變黑,肯定有加入其他材質。

3.紀念幣製作廠商:選擇有信譽的紀念幣製作廠商,如果是非貴金屬材質,廠商會告訴你,如果是純金金幣,廠商會附上999.9保證書。

這幾年開運錢母帶動風潮,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團體選擇以贈送客製化紀念幣取代原本的獎牌,除了紀念價值,更兼具省空間、環保的優點。

宮廟委託製作紀念幣
起駕大典紀念幣


訂製紀念幣,生肖紀念幣,純金金幣製作,開運錢母
客人所訂製的生肖紀念幣,每年一款,馬年以亮金+磨砂金呈現駿馬氣勢
客人所訂製的生肖紀念幣, 每年一款至今年已是第13年,一筆一畫呈現細緻

晏昇紀念幣製作-客製化金幣銀幣、同業代工

客製化紀念幣-純金紀念幣-純銀紀念幣-生肖紀念幣--各種紀念幣製作,30年經驗林師傅,紀念幣專業製造技術,品質一流、專利技術少量即可訂製,歡迎同業代工。04-2481-208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