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

金屬工藝極致表現|勳章、胸章、徽章/手工模具考驗老師傅的功力

 金屬徽章-英勇勳章-金屬精緻工藝細緻刻化連小地方都不放過,表現國軍的英勇與士氣,向我們最敬愛的國軍致敬。


一般的立體模具只需2週即可以完成,看這客戶要求圖騰精細這模具卻要考驗我們師傅的功力,當然薑還是老的辣,有時要等上一個多月,晏昇也展現我們對金屬徽章勳章設計與製作的雄厚功夫與技術,完成客戶需求。

▼資深模具師傅說 : 這很難刻耶......其實這時至磨師傅刀霍霍暗爽可以好好展現身手,果然
太佩服了 凹嗚..凹嗚....
晏昇禮品-金屬徽章立體雕刻-英勇徽章




晏昇禮品-國軍徽章-勛章
晏昇禮品-國軍徽章-英勇徽章


客製化立體雕刻
      
晏昇禮品-金屬胸章




晏昇紀念幣製作-客製化金幣銀幣、紀念勳章、同業代工

客製化紀念幣-純金紀念幣-純銀紀念幣-生肖紀念幣--各種紀念幣製作,30年經驗林師傅,紀念幣專業製造技術,品質一流、專利技術少量即可訂製,歡迎同業代工。04-2481-208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