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

客製化紀念幣-純金金幣.純銀紀念幣.套裝金幣.生肖金幣訂製 (作品展示與介紹)

你在尋找紀念幣製作廠商嗎?晏昇擁有數十年貴金屬加工紀念幣製作工藝,堅持提供企業團體優質的製品,所有作業流程從材質到完成,皆為品質嚴格把關,並且能配合客戶需求,進行專業的客製化紀念幣製作服務。

晏昇所製作的紀念幣成品非常精美,而且收費一定讓你相當滿意,能在預算內,打造出質感一流的製品,這是台灣師傅技術本位所堅持的精神。

除了客製化紀念幣,紀念套幣、生肖紀念幣、周年紀念幣、金屬徽章與獎牌、獎章、胸章、貴金屬加工、開運錢母,我們也有製作喔!作品很多無法一一上傳,可加LINE詢問,或親臨本公司討論。

紀念金幣製作,純金紀念幣製作, 客製化紀念幣, 純銀紀念幣製作

紀念金幣製作,純金紀念幣製作, 客製化紀念幣, 純銀紀念幣製作
紀念金幣製作,純金紀念幣製作, 客製化紀念幣, 純銀紀念幣製作

晏昇紀念幣製作-客製化金幣銀幣、同業代工

客製化紀念幣-純金紀念幣-純銀紀念幣-生肖紀念幣--各種紀念幣製作,30年經驗林師傅,紀念幣專業製造技術,品質一流、專利技術少量即可訂製,歡迎同業代工。04-2481-2088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我司想製作”服務滿十五周年”紀念金幣
    金幣重約2錢~3錢
    因目前年滿15年員工僅有3人
    所以想先問一下可以製作嗎?


    Best regards,



    范文進 Gavin Fan
    電 話:+886 (3) 568 8699 ext.13109
    Mail:f.gavin@w-win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! 可以製作喔,歡迎來電與師傅討論

    回覆刪除